我什么也不知道

推文(自传)

这次推南康老师的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
自传,真人真事,南康老师在这本书里写下了自己

知道深爱多年的张先生即将和别人结婚后的悲伤与

绝望。


南康老师与张先生相爱多年,但是张先生受不了世

俗的压迫,离开南康老师,准备结婚。这段可见浮

生六记,《浮生六记》有多甜,《我等你到三十五

岁》就有多令人心碎。后来张先生离开时,南康老

师对他说: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。他想,如果张先生

有退路,那在别人对他不好时,他可能会想回来。


南康老师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,他最后说,如果我

永远不到三十五岁,那我就可以一直等下去。


后来南康老师跳了湘江,他可以一直等下去了。


真的建议看看,看看世俗里的爱情,跟书上写的不

一样,有太多的阻碍。


我想,我只能更加努力,总有一天,我能骄傲的说

,有什么事儿,我们法学生扛,也总有一天,合法

不是梦



评论(1)

热度(8)